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糯米小麦

kimlwheat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3篇文章,159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糯米小麦

糯米小麦

 

/全职男你//回梗//男友真实动物属性?


之前的一位小粉丝的点梗。
差点忘了更文emmmmm
在此先小小的道个歉!鞠躬. jpg

文章内容如标题。
因为作者懒惰至极只好码了几位性格熟知的男神。抱大腿.jpg,不过长度会有所增加的!୧(๑•̀⌄•́๑)૭

依旧借用太太的话,
荣耀属于虫爹,
男神属于你们,
ooc属于我。

周泽楷

虽然话很少但是行动力max
有时很爱粘着你,有时又会因为吃醋而和你小赌气假装远离你。
不爱说情话但是你微微的话语信息透露"我生气了我要你哄我"就会秒变情话小王子在你敏感的耳畔说"我爱你"引起你的阵阵小悸动。
因为颜值高经常被拉去当广告模特,工作日鲜少有空余时间来和你去玩。
唱歌很good,厨艺有点糟糕。
在又一次炸了鸡蛋糕之后他就在再也没有自己亲自做过甜点。都是由周夫人亲自投喂。"小周啊~"
特别喜欢投喂狗粮,无时无刻不在自己队友面前秀恩爱。
对于你污污话题的挑逗非常容易害羞。
独占欲系数:★★★★★★☆
行动力系数:★★★★★★★
哄夫人技术:★★★★★☆☆
温柔度系数:★★★★★★☆
体贴度系数: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
周纯洁(划掉)周害羞(划掉)
企鹅小王子(划掉)
那么小周到底是什么动物类型呢?
匹配度如下:
A.豹子     B.熊猫

王杰希

爸爸型男友。
"钥匙带了吗?""你的护手霜带了吗?""钱包呢?"
时常注意到一些你不会去注意的细节,观察周到。"煤气阀关了。"
在你发生紧急情况时马上现身。"这个口红是吗?刷卡…噢不,微信付款。"
在你身边你永远不用担心自己的皮肤。因为他会时不时拿出你的护手霜面霜帮你擦,虽然是大小眼,深情注视你的时候你却只能在他的眼里看到你一个人。
总是能成为一个"上的了比赛下得了厨房"的好男人,道道都是卖相极好的菜品。(当然味道perfect)
总是会在你经期眼巴巴看着他的时候给你买回爱吃的双皮奶,叹口气热好了递给你,叮嘱你下次不准再吃过冷的东西了。
秀厨艺技术: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哄夫人技术:★★★★★★☆
行动力系数:★★★★★★★
独占欲系数:★★★★★★★
反套路系数:★★★☆☆☆☆

老王(划掉)王大眼(划掉)
那么王杰希到底是什么动物类型呢?
匹配度如下:
A.袋鼠       B.鲸鱼

喻文州

无套路不聊天。
几乎你想套路他的时候总是能被他牢牢套路回你。(爸爸我怀疑我男朋友是FBI的。)
非常注重个人卫生。(有一点洁癖:牙刷不能挨在一起放。因为他怕他生病时会传染给你)
礼仪小王子,说话周到得要命。句句完美。再配上招牌危险(城府太深)
考虑周到性简直满分。只是有的时候注重你反而不会考虑到你们一起养的萨摩耶。
撒狗粮次数少的要命。但是俗话说得好:"外表笑嘻嘻内心mmp。"不会允许任何一位异性与你有太多的接触,霸占了你除了朋友邀约的所有假日。
能准确把握住你的爱好,知道你不开心时该怎么哄(小公举你最爱吃的千层。)
厨艺有点惨不忍睹。
哄孩子绝对是杠杠的。
反套路技术: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独占欲系数:★★★★★★★
行动力系数:★★★★★★☆
哄夫人技术:★★★★★★★
温柔度系数:★★★★★★★

鱼鱼鱼(划掉)喻总裁(划掉)
那么喻文州的动物类型是什么呢?
匹配度如下:
A.白狼     B.麋鹿

///
码完了。✧(`ῧ´)机智
如果想看其他男神的我会尽量更下一部!
写得烂过几条街……哭哭。
///
希望大家能能能能够喜欢!
如果喜欢其他类型也也也可以私戳聊梗ヘ(・_|
如果我我我有这个荣幸的话!
///
顺祝今天的喻总裁!!!!!生日快乐!!!!
也祝各位喻夫人玩得开心啦!
///
灰溜溜赶紧撤。˭̡̞(◞⁎˃ᆺ˂)◞₎₎=͟͟͞͞˳˚॰°ₒ৹๐ 

糯米小麦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糯米小麦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